落英缤纷

首都交流群(4)

(平壤)新的一天开始了:『我在想,他们会不会是……情侣……』


(墨西哥城)路上有点堵:『怎么说?』
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我觉得完全没有这种可能。』


(平壤)新的一天开始了:『我那边有一个小职员和他男朋友就是这样的。』


(惠灵顿)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:『人和意识体没有可比性吧』


(罗马)世界可以被毁灭,披萨不能放菠萝:『柏林和我说过他有喜欢的东西,会不会……』


(北京)卷,狠狠地卷:『等等,“东西”?』


(基铺)黑海明珠:『……?6』


(平壤)新的一天开始了:『可是他们跟对方说话的语气真的好像。』


(罗马)世界可以被毁灭,披萨不能放菠萝:『因为柏林没说是什么种族的,所以我用“东西”来代替。』


(明斯克)和平和第二面包我都要:『我来说一句。』


(明斯克)和平和第二面包我都要:『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?』


(堪培拉)四面都是树:『什么!?』
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我现在只能用《呐喊》来形容自己的心情。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我的茶和茶杯……它们……我……』


(渥太华)流动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量:『很明显啊,你们没有注意到吗?』


(首尔)我战绩一百连胜:『那里明显了?我甚至以为他们的关系开始恶化了。』


(基铺)黑海明珠:『他们关系明明好的不得了,好到我想揍他们:(』


(基铺)黑海明珠:『怎么会有人不要脸的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!』


(明斯克)和平和第二面包我都要:『就是啊,真是万恶的小情侣。』


(罗马)世界可以被毁灭,披萨不能放菠萝:『可是俄罗斯人不是恐同吗?』


(渥太华)流动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量:『虽然但是,我们都不是人。』


(北京)卷,狠狠地卷:『可恶,我竟然无法反驳!』

评论(35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