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英缤纷

首都交流群(2)

(北京)卷,狠狠地卷:『刚刚突然有一声巨响,好像是莫斯科那边。』


(明斯克)和平和第二面包我都要:『就是那里!我办公室就在莫斯科下面,刚刚什么震动了一下,我下意识以为地震了,然后抬头看到天花板裂了,我赶紧跑了出来。』


(柏林)快乐就是土豆泥:『不愧是华盛顿啊,依旧是熟悉的那个样子』


(基铺)黑海明珠:『我们熟悉的是同一个华盛顿吗?』


(莫斯科)伏特加万岁:『怎么不是呢?∠( ᐛ 」∠)_』


(明斯克)和平和第二面包我都要:『看你们的语气就知道你们和华盛顿的关系很亲密,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(๑ºั╰╯ºั๑)』
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你还漏了一个,莫斯科和柏林。我拿伦敦此后一千年的下午茶担保,他们的关系绝对不是一般的不简单。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关我什么事?你做担保为什么拿我的茶?』
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哟,终于出现了,私聊不回我以为你死了。开门,我在门口。』


(莫斯科)伏特加万岁:『@我爱美国 还在砸门吗,华盛顿?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你怎么还在!我都跟你道歉了你还想怎么样?』


(惠灵顿)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:『@四面都是树 你来我办公室一下,有个文件的一个地方需要你改一下。』


(莫斯科)伏特加万岁:『不要在做无谓的举动了华盛顿,我已经不在办公室了。』


(堪培拉)四面都是树:『好的。』
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你觉得这是一个道歉就能解决的了的吗?你知道那件事在我心里留下了多大的阴影吗!今天不打你一顿我是绝对不会回去的😊』


(明斯克)和平和第二面包我都要:『@我爱美国 诶不是,华盛顿你怎么突然跳窗了?』


(罗马)世界可以毁灭,披萨不能放菠萝:『@和平和第二面包我都要 发生什么了明斯克?详细说说。』


(基铺)黑海明珠:『@和平和第二面包我都要 明斯克你在哪?我也去看看。』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76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