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英缤纷

首都聊天群 (5)

另一个作者暂时登不了号 ,先在我这里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等等,事情怎么发展到这种地步了,我们一开始不是在说谁要不要去KTV吗?』


(北京)卷,狠狠地卷:『我知道你很疑惑,但你先别疑惑』


(北京)卷,狠狠地卷:『先把这个瓜吃完再说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情况已经很明了,就是莫斯科和柏林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一起了,华盛顿和莫斯科也有点关系』


(渥太华)流水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 :『我记得华盛顿说过你和巴黎有一腿,说出来让我听听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你想多了,谣言而已』


(渥太华)流水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 :『Are you sure?o( ❛ᴗ❛ )o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确定。但是你怎么突然说英语』


(渥太华)流水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 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|英国和法国的秘密  私底下居然是恋人     |

|有图有真相  点我进群☞英法的爱恨情仇 |

|此群已屏蔽两位当事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?』
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?』


(东京)为什么我不是二次元 :『我去,这些图可以保存 』


(渥太华)流水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 :『充会员可以有更多的,而且不只有英法 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so,你发这些东西和问我的问题有什么关系?』


(渥太华)流水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 :『我想说你都没有,那英国应该也没有』


(英国)大不列颠的王:『确实没有,把屏蔽解了让我看看 ,我保证我不生气 』


(华盛顿)爱美人士:『@流水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  你没钱了?』


(渥太华)流水的资金,铁打的工作 :『有,但是我那出版社没什么人气,就想来这里搞点。@tea被我喝了  话说你拉他进来干什么』


(莫斯科)伏特加万岁:『你现在确实有人气了 』


(柏林)快乐就是土豆泥:『而且气的还不轻 』
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@tea被我喝了  叛徒!我都没有拉法国进来!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这就是你在法国办公室的理由?』


(巴黎)罢工,罢工:『那又怎么样 』


(墨西哥城)路上有点堵:『关注出版社公众号,限时购买海英和拿法的聊天记录』


(伦敦)tea被我喝了:『有你什么事?学美国来横插一叫。而且他们那个时候都没有手机,远程交流只能写信 』


(墨西哥城)路上有点堵:『你是不是忘记我的爱好是什么了 ?』


(罗马)世界可以毁灭 ,披萨不能放菠萝 :『你平时不就上喜欢去世界各地拍照』


(罗马)世界可以毁灭 ,披萨不能放菠萝 :『!!!』


(堪培拉)四周都是树:『Cool.』


(乌兰巴托)我能歌善舞:『我好像发现什么』


(北京)卷,狠狠地卷:『自信点,把好像去掉』


(墨西哥城)路上有点堵:『我这还有好多底片,要买断私聊』


(北京)卷,狠狠地卷:『估计海英和拿法也没有想到没了还要被鞭尸』

评论(2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